“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栏目征文启事
发布人:yanwp 发布时间:2021/9/26 15:20:50  浏览次数:1939次
【字体: 字体颜色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栏目征文启事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总结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经验,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创新发展,《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现拟向社会各界尤其是专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专家、学者征集论文。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文主题

  1.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飞跃研究

  2.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经验与规律性研究

  3.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及其相互关系研究

  4.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华民族复兴研究

  5.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

  6.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途径与机制研究

二、征文要求

1. 征文必须具有创新性,突出学术性,内容充实完整,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主题开展研究。

2. 征文字数:每篇以13000字左右为宜,征文格式须按照学术论文技术规范处理,引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请参考最权威最新的版本。

3. 征文只接受电子版论文(word版)投稿,请在投稿邮件主题及论文篇头注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字样。投稿邮箱:jdrwxb@jiangnan.edu.cn

4. 征文请附作者学术简历、论文摘要、关键词,格式请参照《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要求。

5. 征文必须是未发表的原创性稿件,我刊严禁一稿多投以及抄袭他人论文等学术不端现象。

6. 征文将由《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编辑部组织专家按照原创性、思想性、学术性、实践性相统一的原则对论文进行严格评审。

?

《江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20210917